2017级新生报到须知(附报到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7-08-01 10:26:03

2017级新生报到须知

 

一、党、团组织关系办理。党、团组织关系由本人办理自带,军训期间上交。党员组织关系在军训期间上交所在院(系)党组织 ,由所在院(系)统一到学校组织科办理转接手续。党员组织关系抬头和去向的写法:

 1.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抬头为“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

 2.省外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抬头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

 3.去向皆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系)”

二、个人档案交接。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领取本人的纸介质档案,不得私自开启个人档案,在入学报到后交给所在院(系)的辅导员,报到时没有拿到个人档案的新生,需向辅导员提供加盖有所在县(市、区)招办公章的书面说明。

三、新生报到注册时须交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和近期免冠照片1寸、2寸彩色照片各6张,同时交验身份证原件。

四、新生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军训,军训服装可通过新生助服务网自愿购买。专升本新生不参加军训。

五、床上及生活用品自带或到校后自购买。

宿舍床板规格:190cmx84cm。

六、特别提醒:为给新生提供更好更周到的入学服务,学校在报到当天早上8:30开始接待新生报到,如同学们提前报到,学校很难提供餐饮、住宿服务,请勿提前报到。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独自来校报到,减少校园因人流量太大带来的不安全隐患。

七、新生自助服务:我校继续采用数字迎新,新生可通过新生助服务网自选军训服装尺码,办理绿色通道网上审批,查询自己所在院系、班级等相关信息。

新生自助服务网:http://new.huel.edu.cn,新生使用学号或身份证号登陆,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同学们登录新生自助服务网完善个人资料。

八、入学报到的未尽事宜请关注学校网站的动态信息。

 

2017年新生报到流程图

  

 

新生报到校区及报到时间

院系名称

录取专业(类、方向)

报到校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科】:经济与贸易类(含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专业)、国际商务

郑东校区

工商管理学院

【本科】:管理科学(项目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类(含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郑东校区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本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业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类(含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专业)

郑东校区

金融学院

【本科】:金融学类(含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工程、投资学(期货方向)、投资学专业)、金融学(CFA方向)

郑东校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金融信息化方向)、物联网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郑东校区

法学院

【本科】:法学、法学(国别经贸法律方向)

郑东校区

会计学院

【本科】: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学(ACCA方向)、会计学(CPA Canada 方向)、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

郑东校区

公共管理学院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类(含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郑东校区

经济学院

【本科】:经济学、经济学(经济计量方向)、能源经济

郑东校区

旅游与会展学院

【本科】:旅游管理类(含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郑东校区

统计学院

【本科】:经济统计学、统计学类(含统计学专业(数据工程方向)、应用统计学专业(风险管理与精算方向))、信用管理

郑东校区

文化传播学院

【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专业)、新闻传播学类(含广告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郑东校区

外语学院

【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含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俄语

郑东校区

资源与环境学院

【本科】:地理科学类(含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郑东校区

财政税务学院

【本科】:财政学类(含财政学、税收学专业)

郑东校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本科】:金融数学、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郑东校区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本科】: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郑东校区

艺术系

【艺术本科】:绘画、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音乐学

郑东校区

社会学系

【本科】:社会工作、社会学

郑东校区

民商经济法学院

【本科】:法学、知识产权

郑东校区

体育系

【本科】:体育经济与管理

郑东校区

刑事司法学院


【本科】:法学

郑东校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222中美合作)、软件工程(金融信息化方向)(6222中印合作)

郑东校区

刑事司法学院

【本科】:法学(6222中澳合作)

郑东校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6219中俄合作)

文北校区

工商管理学院

【本科】:市场营销(6219中俄合作)、工商管理(6222中澳合作)

文北校区

金融学院

【本科】:金融学(6082中俄合作)

文北校区

文化传播学院

【本科】:广播电视学(6222中澳合作)

文北校区

资源与环境学院

【本科】: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6082中俄合作)

文北校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本科】:金融数学(6222中爱合作)

文北校区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本科】:电子商务(6222中美合作)

文北校区

统计学院

【本科】:经济统计学(6222中美合作)

文北校区

经济学院

【本科】:经济学(6222中爱合作)

文北校区

国际教育学院

【本科6222中美合作】:金融学、会计学

文北校区

检察学院

【本科】:法学(检察方向)、法学(律师方向)、法学(司法助理方向)、法学(法务会计方向)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专科6221中爱合作】: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国际金融、会计、工商企业管理

文北校区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专科】: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网站规划与设计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Java方向)

文北校区

专升本新生

详见说明

郑东校区所在院系

学校地址;
郑东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0号

说明:
1.新生于2017年9月17日到校报到,当天8:30-18:00期间,学校在郑州火车站西出站口广场和地铁一号线市体育中心站设有新生接待处。

2.专升本新生于9月9日-10日自行到校报到。
3.法学专业专升本新生请到民商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报到;其余专升本专业新生到专业所在院系报到。
4.本科二批法学(检察、律师、司法助理方向、法务会计方向)报到教学地点在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迎新管理信息系统